close

自從調夜班,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去星巴克喝咖啡了,

到星巴克,對我而言不是喝咖啡那麼簡單,

之前每個禮拜,至少都有兩次會到星巴克喝喝咖啡,

對我來說,星巴克給我ㄧ個悠閒的氛圍,

配著濃濃的咖啡香,讓人覺得自己很優雅

拿著一本書 靜靜的看著,

帶著我的筆電,報告打一個下午,即使是一個人,也不會讓人覺得怪,

再加上裝潢充滿溫馨,有柔和的燈光,帶有暖意的木質地板,

家具以及播放慵懶的沙發音樂BASANOVA 都給人放鬆的感覺,

帶有時尚文化氣息的fu........

不過價錢真的超貴的,

一杯中杯"焦糖瑪其朵"要135塊(可以買一份麥當勞,薯條還可以加大勒),

但我仍無可自拔,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買,除他們服務態度佳及一種對工作莫名的熱忱,

有時候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好到讓我覺得很over之外,

飲料的好喝與否,說實在的,真的跟服務人員有點關係,

不過說真的以我本人來說,喝星巴克的飲料真的給我有幸福的感覺,

下次放假,星巴克我來囉!!!

PS:假日不要去星巴克,因為人會太多,會破壞我的F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ytse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70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