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今年情人節,抱持著一個人過的打算,

剛上夜班的我,作息完全沒有調回來,

前天部門吃春酒,唱歌跑了兩攤,又被其他部門的灌醉,

害我身平第一次在車上睡了一個早上,

昨天可能吃了不乾淨的羊肉炒麵吧,害我今天早上拉肚子,

還跑去新竹省立醫院掛急診,可惡的蒙古大夫,

說我食物中度多上幾次廁所就會好,

我也知道阿,就是痛一個早上,受不了才去掛急診的咩,

後來我快虛脫了,醫生幫我打營養針,

打到中午..到了家要趕快睡覺了,因為晚上還要上班,

想說今年的情人節,還真是給它"特別"的爽快,

到了公司,挖...

日班的同事,在我抽屜放了巧克力和一些小禮物,

雖然只是小小的東西,不過可是大大的誠意呢,

不虧帶你們半年的時間,有乖乖唷,

雖然有幾樣我不知道誰送我的,

不過還會有誰呢?我猜也知道!!!

還有傳簡訊給我的!

同事也好,朋友也好,同學也好,還有我不知道誰傳給我的也好,

謝謝你們嘿~~情人節快樂!!!

     DSC_008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70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